Monday, July 9, 2012

为什么你总是认为我很假勒?

朋友不是拿来吊和拿来吹水的吗
总不是实话实说的,你明白?
你可以做的我也可以做的



你可以不要只是单想自己?
你可不可以想埋别人的感受吗
一时说话可以不要将绝吗
会让人伤心的还有会更讨厌你

*要用头脑来想一想

你要哪个人死,你就去他前面说,不要在后面说
如你要说他好朋友坏话就去和一个不认识他的人说
不要去和他的好朋友说
我们认识几年你认识几年



你不要以为你很伟大
你在家是最大最听你话的
不代表在外面也是将
凡是都要想一想

不要说一就一
也要接受埋2的啊




如你没将的脾气
我看我们的友情是不会断的

我很想你改掉你的坏脾气
反醒下自己

还有如你没将做我要不会将做
请你看一看再说
如你不做一我就不会做2




(完)👍要学会明白:)
将你会有更多朋友和更多人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