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最近的我如此的很不开心!

很多烦恼,不懂如何怎样好

我很想快点把这些不好的时间快点过

一把风把它吹走

快点有好的日子过

我终于明白了,吃苦时你们都不懂




我真的很会想
只是想而已

胆那是不会成真的
我很伤心



胆我会加油 熬过这些我不想过的日子

最希望的是可以完成我的愿望
祝我XX成功,熬过来!
有人生目标


XX是我家人。祝你成功
我会默默的求神保护你XX...

我也会加油
因为我长大了,不会让你辛苦

胆我还是有我的脾气,请你体谅
我不想就不想的 想要就要的


胆我会改掉我的小孩脾气
我会帮你负担 我会。
因为我信任我是可以的!



最后我也信任你 你是勤劳的
不会放弃
加油!继续加油
向前看。XX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