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提早来写..
我好期待我生日啊..






每年都一样
今年也不会怎样吧:(




说真的我的日子过的很快
一下就说8月了
如此的快
胆一年比一年好
可以认识很多人:)
又多人了一位傻的朋友




8月期待你的到来
生日有点想呆在家
因为我从12岁到现在没庆祝过
也没怎样,习惯就好
胆还要谢谢朋友啦
每年都会和我说生日快乐:)






今年的我如此的白痴
*那时我觉得的
朋友也将认为
胆我喜欢将的我:)
我是个喜欢笑的人
哈哈:) 




我觉得我好白痴啊
没东西写,胆我又想更新
不好意思啦
我在写废话,我懂的啦






更新完毕:)
谢谢关迎
WELCOME:)
wahaha
w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