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1-12-2011=)

我们3个又一起出街了


很难得,,因为我们都不得空


我们约好了一起去吃东西,聊天


我们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仪 ♥


好肥啊我!!
我要努力了><
减肥!!!


仪 ♥
我们在喝茶 ,聊天  


坭 ♥
加油 ஐ


↑↑↑↑↑↑↑↑↑↑↑↑↑↑↑↑↑↑↑↑↑↑↑↑↑↑↑↑↑↑↑↑↑↑
                 难看的我 ><


大家来说是不是很美?♥


去吃;吉胆 ♥
仪的最爱 ↓ ↓ ↓


好心的他 帮阿婆买香 ♥


我要加油•.•


回仪的家了^^  等妈来载◐.◑


我要做 super man ○.○


可爱 ♥


成熟 ♥


回家了>< ☞难看的我


Back to home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