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日记吧!!

wow!


好久没写blog了,我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我已经2个礼拜没出过街了


真的好想念你们


朋友我爱你们


你们过到如何啊


有没有想我这个傻婆呢?


我要和水痘斗过


我要和它说88


我好完了,,我要立刻去吃我想吃的东西


我要出街


我要买衣服啊,,我要走街啊


我要出街啊


我要早日康复


skip....


我的电话可以拿来丢了


早上到晚上都没响过


有电话等于没电话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信息我,问候我


呵呵,,


就将,,期望你看到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