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HAPPY TWO DAY

开心的俩天~


25/11 ,26/11


和一班朋友在云顶度过


我们在云顶玩了Boling ,All Park


还有和朋友共同一张床也埋开心下的


可以发现他们睡觉原来是将的


啊哈哈,,


我拍到很少照片


真可惜只有着一些




在boling场里的照片




好像很恐怖


那个手?




CHIN HONG YAP先生




晚上一大班一起吃饭,叫菜吃




machi,玉媚




好像叶问叻




26/11出去外面玩拍的




凯欣和我




很暗哦,,




玉媚 ^ ^




更暗了..




嘻嘻 ^ ^


没有了,,


还有很美丽的风景,但是我没和它拍照


真可惜,,


还有没跟到阿仪拍照..>3<


我很开心和一大班去云顶


谢谢你们给我将开心


还有云顶很冷


冷到我要变冰了


因为我们去云顶时云顶在下雨


又很多雾,在云顶俩天都要冷死了


但是我喜欢


还有我爱上了跳楼机,,


不刺激的~


啊哈哈,,下次我们再去


还有我和想你..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