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私人日记..

有你的日子,和没有你日子


都是一个人过,,孤孤单单


我选择了自己一个人过..


一定会更好..


skip=)


我很快心我99%可以和朋友上云顶,,


我很期待那天到来,,


神保佑我可以上到 ><


神记得保佑我 ^ ^


skip=)


这几天都在做工打发时间,,


我要钱啊,, ' '


快来我口袋 '_'


money,money,money ' 3 '


i want money > <


嘻嘻 ^______^


最后,,朋友 朋友 朋友


我很想你们,,' '


有想我吗.. ?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