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开心的假期..

Happy holiday,,


最近很开心


因为一直出街,,


真的很开心,,


尤其是昨天,,


昨天去朋友家BPQ


好玩到


很难忘的一天


第一次看到将的场面


拿正个蛋糕来丢


又拿水球来丢


夸张的是还拿shampoo来玩


真的很厉害下咯


还是在家外面玩


还想泼水节..


我就给他们弄到我正身涩完


第一次参加将的生日晚会


埋开心下的,,啊哈哈


真的很难忘的一天


我喜欢Xd …………^_____^


skip


最近都和小玉出


我觉得和xiiao yu出埋爽下的


我们俩人都是将无聊的人


聊起天来埋好笑的


我很开心的是和你出街的时候


你带给我欢笑和快乐


我会记得的


我还是最喜欢和你出


我们俩个人都是很爱吃


啊哈哈^_____^



我看我们很快又要出了

我们要找好料来吃


但,你要提醒我


要记得拍照啊



**我们每次都忘记


啊哈哈^_____^


skip


我期望下次可以和更多人出


尤其是你啊;yuan wan , careen , 


下次一定要出啊


啊哈哈^__________^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