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19-10-2011一日游

我期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haha

19-10-2011真开心

我可以和玉,彬,敏去SUNWAY LAGOON游泳

我们8.30a.m就出发去ktm搭车


最难看的还是我><

又肥肥的..呵呵


俩位爱玩的傻婆

哈哈,,

坐完ktm我们又坐taxi去

很开心,,我们终于到了sunway门口

我们到了sunway,sunway都还没开

我们很兴奋看到没人

以为我们选对日子去玩

然后我和玉就去吃东西

彬和敏就在等他开门

我和玉吃donuts


玉吃的donut

我吃的donut真好吃

可是我们都吃到很快

因为我们赶去找敏给钱他买票

我们回到去

吓到我们,一下来了很多人

哈哈,我们终于买到票了

可以进去了

进去的时候真开心

过后我们去换衣服


换好了我们来合照


可是我很难看


因为我动了一下


真可惜




哈哈,,


我拿游泳眼镜是拿爽的啊


我不会游泳的


哈哈




这张的我很难看啊


都不懂什么样子来的又肥


玉你的身材很好啊


vitvit^^




可爱的俩位女生


哈哈


换好衣服我们就去准备玩了




我们在去看一看他的地图


哈哈


真的很好玩sunway


玩到3点多我们就去换衣服


可是,我们拍到很少照片


真的很可惜




我们坐在外面想怎样回,因为下很大雨


我来做carman帮他们拍照


哈哈,,他们样子很可爱




玉其实在傻笑


彬就不懂在做莫


敏就看着我笑


哈哈,,




我们4个人的手


哈哈




好像很cool将


真的很cool下哦


拍不久我们就回家去


下着雨我们都跑着去接taxi


真可怜4个家伙


我们直接坐taxi回kepong jusco


到了jusco我们又去吃火涡




我好肥啊又难看啊


敏偷拍的


那俩个不懂在做莫




我拍的,,美叻


3位大美女


我们拍照很好笑


有你就没我


不能4个人一起拍


过后我们就去玉家聊天




哈哈




我们躺在床聊天的照片




给我拍到你们样子了


哈哈


不好笑的




俩个傻婆在床拍照的样子


哈哈


真的没东西好玩


玉好像很严肃




玉好像很开心将


我真的很难看啊


敏真leng luii




可爱的彬彬


给他们俩个抱着了


哈哈




他不懂在做莫叻


很像在做女超人将




这个就很害羞的


不要看过来




这个就很开心的yeah




他们在做莫叻


好像要打架将


哈哈




传说中的3脚恋




我们在做东南西北


4个角,,哈哈




好肥啊看到我,,哎哟


就将我们的照片就完了


因为我爸来了


我们就回家去了


我们的一日游就完了


哈哈,,真开心,,有将美好的回忆




很难看的我,,




sunway 8,8


下次再见,,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