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其实我很开心的

朋友们你们看不出而已

最近我都和你一起

胆我很开心有将的朋友

*不像有些人LCLY

以为自己是最厉害那个

请你不要看不起人

胆我不会为了将的事而不爽

只是不开心而已

我不开心的时候只有一个人看得出

没有心情也是你看得出

胆我很难看得出你几时真几时假?

胆你每一天都将假的啦

每一天都对我吹水

胆我还是依然会陪你吹

*一天不吹水会死啊
啊哈哈

我们的人生乐趣就是吹水:]

careen&yuan wan

放假很开心

可以和你们出:]

还是我最要珍惜的朋友

最真心的朋友:)

爱你们:]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