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我来更新啦..关注我的朋友你们好:)

今天好开心啊,,和俩个爱人做cupcake<3

CAREEN&JOANNE 

看看做cupcake的过程吧!

我们的材料:)

reply


我们3个做不同味道的:0

啦啦啦,我做的:)

俩个傻婆,我们的杰作品就快出炉啦

出炉了啦:)

我爱人的杰作品太好吃啦

可是比不上我

啊哈哈

他的是好吃胆外表好像火上爆发

啊哈哈:0

咳,我们终于做完了啦

花了不少时间

胆都是自得的:)

我们的杰作品只能用俩个字来形容;好吃:)

[完]

谢燕坭要保密哦

要不然..你知道的啦

不想多说了啦..88

更新完毕:)

holiday hap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