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JI MUII;)

超久没开心过
现在我要开心


我不要为了一点小事而不开心
因为我学会DELETE
DELETE掉我不想记的东西


虽然单身
没什么人理
胆我会很开心


有一班很关心我的好姐妹
所以一个人也可以开心的


要出他们又可以赔我出
要玩他们又可以赔我玩
要讲心事他们又会听你说
什么大大小小的事都分享出来
我觉得很开心


有将好的好姐妹
我都要爱死他们


男人没有你也会依然的开心
女人没有你也会依然的伤心


姐妹谢谢你们关注我
我没东西的
我是发泄而已


现在我还是依然的开心
因为我是佩佩啊
我会一直笑下去的
还有我有的吃
我也会很开心的哦
哇哈哈哈哈:)




*最后请你不要再骗我不睁眼了
我以后都不在信任你了
俩次了,你已经骗了我俩次了
对你失望的说 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