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傻海的我们

为什么我们人会那么犯贱

他爱我们的时候我就不爱他
当他不爱我时,我们就要爱着他不放

当他信息我们时我就不要回他
当他没信息我们时,一直信息他
*不理有没有回信

他看我们时,假假看不到他
当他没看我们时,我们就要他一直看着我
他没看我们时候,我们就一直看着他

当他理我们的时候,我们就对他不离不弃
当他不理我时候,我们就要他理我们

当他要公布时,我们就要他不公布
当我们要公布时,他已经要走了

为什么人会那么犯贱的
还是这种叫不敢爱
要等失去了还敢爱

我们人是不是很傻海
傻海俩个字真的比喻到我们很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