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Enenjoyjoy=)

我终于可以放下很悲哀的我了
如果人可以DELETE就好了
把一切难过的事情都DELETE了
有多么好,只记得开心的事~


我要enjoy,我要用这几天来enjoy下
把不开心的是都干干净净的忘记


今天就去阿姨家,
明天就去外婆家,
晚上就去喝喜酒,
后天就在外婆家,
下午就安排节目,
我要走完太平,
要看有几大,
然后就enenjoyjoy~


还有今年的Christmas day都要在太平度过,
第一次,觉得埋开心下的
不懂会去哪里玩
哈哈,不懂哪里有几热闹

玩到26号我就上回来了啦
我很想我的Christmas day可以在云顶度过,
我知道没有可能的啦,
应该只能在心里度过,哈哈

最后我要enenjoyjoy都度过这几天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