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什么都可以!!!

今天真的很伤心22-12-2011
什么都不成功~
我很像一推垃圾~


连我成绩也像一推垃圾~
我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我可以将差~
我也有努力过~
但还是一样~


我真的要改变下我自己~
我不要做笨蛋!!!


我什么都不成功~
爱情也不成功~
现在我不要爱情了~


我也要改变下我自己对爱情的看法~
没爱情我不会死的~
现在我只要学业~
其他的什么都不要~
我要为自己打算~


我已经大了~
我不要再好像小孩子将~
我要改变~
我要做女强人~


我相信我努力~
什么都可以~
我不是笨蛋~


我要改变~
我不要做笨蛋了~
我要做就做读书生....


明年的我不会是个小孩子了~
我不会给人笑了~
我要你以我为荣.........



我不会做回照片里的我~
我在不是笨蛋~
还有现在我失败~
不代表我以后都会失败~


终有一天我会成功的~
请不要看死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