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最近不知道我做莫..




才不多每一天都没什么开心..




到底是为什么呢..




觉得自己很闷..




和不开心..




都不知道做莫有怎样的感觉..




不懂是不是要考试..




影响到..




我又有一种孤单的感觉..




感觉身边很少人..




我要告诉自己..




我要开心..




i want happy..




有事都当没事..




我要做开心果..




每一天都开心..




I WANT SLM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