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要考试了很紧张啊..




紧张..




紧张..




我会拿到怎样的成绩叻..




我真的很紧张..




不懂要怎样好..




我成绩将兰..




很想大喊..




神救救我啊..




我要加油啊..




我的成绩一定好看啊..




不要让自己失望啊..




我从今开始要加油读书..




远离电脑..




电脑不要给我看到你..




看到你我的成绩就会死得很惨..




姓陈的要相信自己..




你是可以的..




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