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不懂在写什么..

好闷啊~
没有你跟闷~
我要闷死了啊~
每次一个人傻傻的坐在电脑前~
玩电脑~
又没人陪我~
真闷啊~
先在我有在想你~
你有想我吗~
真的是不懂怎样说~
真的是好闷啊~
原来一个人是将闷的~
一个人的生活是如此的闷~
没有人的陪伴是将的~
我终于体会到了~
为什么我每一天将闷的~
谁谁谁~
能和我说吗~
会什么我会将闷~
做人不要闷可以吗~
每一天都是开开心的~
多知多彩的~
可以吗~
可以吗~
我每一天都在想~
为什么会闷为什么会想你~
为什么~
不想不能的吗?
不闷不能的吗?
真的是~
为什么~
为什么人有那么多为什么~
到底我在写什么我也不知道~
呵呵~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