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做人很难啊~

原来没有你是将闷的~
有你的时候我又觉得你很烦~
没有你时候我又觉得闷~
我都不知道我要怎样的~
*一时一样
让你难做~
现在我已经不要你时~
我的心又不懂做莫~
一时开心~
一时难过~
没有了你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我真的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真的是做人很难啊~
——————
————
———
——
我到底要什么呢~
谁能告诉我~
一时想要你~
一时不想要你~
*我就快要傻了
!!!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