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人真的很难说

可以无端端死去

真的很可怕

不要说可以活到老

现在的世界不同了

我也不懂我可以活到几岁

现在可以活到50岁也不错了

可以看到很多东西

因为我昨天看到一位同学..

他还中五就将去世了

虽然我们不认识

胆我也很伤心

他还18岁就将去世了

我真替他难过

什么都不能做了

世界将大可是没的去玩了

还在世上的人要珍惜

不然错过了就没机会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

要孝顺的就要早

不要等没有了还去孝顺

虽然我也是个没什么孝顺我妈的人

胆我看见了他,我会去孝顺我家人

我不想等到没了还去

现在我也不要妄想太多了

可以活在世上就可以了

可以看透世界

大了我有钱我都要带家人去享受青福

要让他有美好的记忆

不会让他孤单,不会让他受苦

名句都有说‘珍惜眼前人’

胆我一定会做到

不论家人或朋友

我都会依然的珍惜

‘朋友们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我会爱你一辈子的朋友

爸妈哥哥我都会珍惜你们的

虽然一时我不好

骗你们胆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会爱你们一辈子的

最后我都会说

我都会好好珍惜你们的...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