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happy new year:)

2012Happy new year

年28,,


在朋友家吃自由餐,,happy




和喝酒:) 真开心啊 有将的朋友:)


陪玩陪喝陪癫+)


年29做工><


.....


年初1,,




在tiaping了,,haha


初2




去拜年:)




又喝红酒啦我><


又红红了我><




我表姐可爱叻:)


初3又去拜年


我们去pinang:)






哇哈哈,,






我们去pinang猴子山,,热死了




cool叻;)


wahaha><




表姐表妹:)












:)




我的亲爱的爸妈外婆阿姨...<3




亲爱的妈咪><








YEAH YEAH;)


初4:)


可怜的我留家外婆家看戏


也埋开心:) 因为一大班一起看


可是晚上更开心,


我们去唱K..哈哈:)


可惜没拍照><


初五


和表姐表哥表妹去tiaping看戏,看A BENG <3




我们还去吃Kenny Rogers:)












吃完了, 我们就去走走




啊哈哈哈:)


看完戏,我们就回外婆家




昨天是我表哥妈咪生日


表哥买的蛋糕:)




我表哥表姐表妹:)




很暗啊 我爸真的不会拍照><



我妈,我妈的妈, 我妈的女儿


啊哈哈:)




我妈的女儿的女儿:)


我最爱的表姐<3




初6回kl


我们去安顺玩




大白公神庙






我妈的姐姐 我的阿姨:)




:)




我的老豆 leng zaii叻:)




爸和妈:)


走完了我们去KUALA SELANGOR吃海鲜:)


哇哈哈:)


我的旅程真开心,,


我喜欢今年的新年:)


期望到年15都将开心 啊哈哈+)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