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S.H.E 老婆MV


我们可不可以回到以前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快乐..happy

没有人不理谁..

3人一起出街..

没有谁掉下谁..

我真的很怀恋..

以前的我们..

你,你,我

可不可以..

回到以前..

就好像小玉的说;

我 要 求 不 多

不 用 1 辈 子 朋 友

在 你 心 里 是 重 要 的就 好 了=)

只要你心有我..

就可以了..

还有这世界没人比你更懂我..


老公都已不够你来形容和包容..

知;我什么都和你说的好姐妹..谢小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