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我心里很痛..


非常的痛..


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


好想一个又一个的离开..


我心里真的很痛..


真的是伤心到..


**哭出来了..T_T


我不想你们对我那么冷淡..


**我感觉到你们好想不想我做你们的..


【PENG YOU】


这几天都是将..


伤心..


我需要你们的关心..


我需要你们的真心..


我不想你们不理我..


我不要..


这几天我都在想你们..


我希望你可以当我是你的好朋友..


不要丢下我..


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


【PENG YOU】


























虽然我好想没东西将..


其实我心里是很伤心的..


我说不出口我的心..


我把我伤心收藏在心里..


我不想你对我将..


处女座的人都会把心事收藏在心里..


没人知道..


我觉得我就是将..


我很想有很多人关心和聊天..


处女座是个很闷的人..


所以要朋友要陪伴..


但是很少朋友是真心..


我真的很伤心..


没有朋友..


是用真心来对我..


我一心想做你的好知己胆你好想不给我做..


心里真伤心..


很想大哭出来..


胆我还是收藏在心里..


不要和你们说..


还有更多胆我不想再写了..


没心情在写了..


心里只有俩个字【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