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我很开心,,我期待的一天要来临了..




真的很开心..




还有;




我今天很开心听到..




妈咪为了我拜一赶回来..




她还和我说一定会在11点前回到来..




因为我要和妈咪回太平看望外婆..




真开心妈咪对我将好..




感动






















谢谢你..妈咪




我爱你..TML
















我的笑容就像我爱人将..=)




如此的开心..




真希望我每天都能将开心^@^




请不要停止...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