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就是爱你~

我  一直想对你的   你给我想不的 快乐
想绿州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翅膀让我飞     也有会去的窝
我愿意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不会可惜
就在一起 看时间流逝     要记得我们相爱的方式
就是爱你爱着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意义     就是爱你爱着你
甜蜜又安心     那种感觉就是你
我 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的  快乐
想绿州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翅膀让我飞    也有会去的窝
我愿意 真的愿意      付出所有也保护你
oh..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离不弃  一路有多少的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手心里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
不离不弃   一路有多少风雨
就是爱你爱着你   放在手心
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都愿意    就是爱你爱着你
要我们在一起    就是爱你爱着你
我 都 愿 意     就 是 爱 你 爱 着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