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好开心哦~【今天】

  好开心哦今天~
 
  今天我的妈咪背我~很有安全感哦~

  我们俩还换来换去你背我我背你还跳舞叻,

   我们还是在kh室哦~幸好老师没看到哦~

  真的很开心哦~玩到那么爽~

  好才只有一个人看到而已哦~O(∩_∩)O!【我们还好像傻婆哦】

  好开心哦..今天... 

  我爱你妈咪.. 


   谢尐贝妈咪我爱你..i miss u..i miss u..muckzz^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