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为什么...

    为什么..你...
 为什么..你...
不会自动点的~你知道我在等你信息我吗...一直要我等你...
 要我信息你你还回我~为什么要我信息你,你不会信息我...
先在我不在乎谁知道了..应为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可以公布了~
 
 为什么你要用将的眼神看着我.. 
 还想看不起我将..我和他一起不以的咩...
尤其是那个谁谁谁啊,用那些眼神看着我..
 我讨厌死她...将喜欢看不起人...
我讨厌..讨厌..她..
 你的很好咩...=.=!!
做人假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